很想念
以前在台中的生活

 

 那是一種怎樣的放肆日子怎樣的自由生活
可以讓我很想念

卻也不是人過的生活




所以  不適合我
因為我長大了 該穩定下來了




以前得放肆就用手真心的放開吧
這樣才能真真實實的把過去通通都過去

:)



這一刻突然我覺得

長大這一個詞
很偉大也很可怕


因為長大了我可以完全做主自己的一切


但也是因為長大了
我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黑暗
我才知道能相信的人不多
我才知道多樂觀的人也會得憂鬱症的
我才知道真實的友情微乎其微
而愛情
也只是寂寞的調劑品


長大的好?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dered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