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騙你!
開元路的虱目魚湯和肉燥飯是真的很好吃
大家一起揪團去吃啦
那個超好吃的耶


關於小白貓我真的很無能為力了
可是一個連自己跟陳啾咪都顧不好的人
要怎麼讓我媽接受牠呢

我連自己睡都可以睡到手肘都ㄘㄟˋ傷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好像是夢中我出了場大車禍
自己睡就做惡夢而且睡醒居然還有傷痕
我也太強了拔
真的很想
好想要每天都有人陪我睡
我想要一直唱好想要揮霍喔:(

聽說下禮拜一有聚會是跟好姐妹們的sexy慶生會
真的滿期待的
孤單一定要快點填滿 
聽說有群人不來住我家了害我很失落
都是臭颱風害的
哀:( 我很想見妳們說

心情有點差
不要下雨了啦
 心情差要有晴天安慰呀

打到一半心臟突然好痛 救命!
身體太爛怎麼辦?
還有WHO CARE?
我都快要不敢問自己這兩個問題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dered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