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做美工相片時候

突然開啟了一本很久沒開也沒看的相簿 是我們

已經過了一年多了吧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不懂事又笨笨傻傻的天真

我還恨你嘛  不知道  沒有恨了吧

可我巴不得我這一輩子不曾與你相遇

但我那時候深深愛過你到是真的

怎麼肯定有愛 

是因為即使分開之後     有時候 

我常常會不經意的差點對別人叫成你的名字

常常會騎腳車去我們常常亂逛的我家後院

常常會在臉偏過去看的時候浮現你的臉

直到我開始恨你之前 

我都很愛很愛你 

愛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我可以那麼愛一個人




在夢偲寶貝那裡看到的

Lover  不應該只是一個字它其實是一條路

左邊是love  右邊是over  端看你怎麼走

我們一起選擇了往右走 或許 這是早就註定好的吧

我們不適合 我們比誰都清楚

只是我每次都很想問你一句 

如果你真的愛我那時候你怎麼捨得傷害我?

好好笑對不對



一年後

我還沒好 沒有痊癒 沒有因為療傷而忘記很多傷害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可以那麼難過好久好久 可能那時候太愛了吧

不過因為有個人真心疼了 所以我想我會好起來 

突然我開始敢期待未來 那是以前我都不敢想的



愛恨難好好聽好像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dered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