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太多太多事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好事多壞事也很多

吳董
抱歉真害您破費了
還有謝謝教我打撞球雖然我真的很不受教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耶 果然是4年的老友
讓我不無聊讓我心情好很多

當我開始過單身的生活
我決心開始過起這樣子的生活
我才懷念自由
以前自由之身多棒 想幹麻就幹嘛
根本不用受拘束 多好

唔好傻眼吶
遇到了一些新的人有的很有趣
有些人很變態=      =
剛剛回家還遇到變態
要不是我機警按電鈴早就出意外了吧
希望各位女生小心吶!


不知道該打什麼了晚安!
八仙我來哩等我喔: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dered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