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沒人天生就該對誰好

所以是該滿心感激的去感謝你的他

至少你講了他還會去做

那也算是種好對不?

其實遠距的一開始縱使有再多不安

我還是覺得遠距離 不只是或許應該是確實 也是有好處的

遠距了   過了一段時間   雙方都會開始沉澱  都會去開始思考對方的很多

想對方再做什麼 想對方是用什麼方法在維繫這份感情

想對方是否吃的好過得好睡得好  想對方是不是也同時在夜深人靜思念著你

用那些多出來的時間從對方身上去發現一些從沒有看過的東西
                                                                             
自然而然  對方的行為  也就能更充分解讀了



看著看著 你打給我的那些 讓我苦笑了

我老是會跟你說大道理  

但自己卻老是鑽死胡同想很多

又沒辦法相信任何人

也或許其實是我以為我好了 但其實根本還沒準備好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心裡太多傷口

反而在面對一個讓自己開始有心去愛的人  自己退縮了



可能

我還沒辦法去談戀愛吧

至少得等到 我終於學會沉澱自己 學會成長 學會丟掉那些傷痛

等到我能夠大方的用他喜歡的方式去喜歡他

我才能再愛吧




可是他會願意等嘛 

他會願意花那種無謂的美國時間在我身上嗎

沒有人有答案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dered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