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就在PS我愛你中
一下子哭一下子笑裡默默的過了


說老實話
PS我愛你真的是一部很打動人心的電影
他貼近很多人的狀況


看著電影問自己
是不是自己跟人談戀愛時也這樣子呢
男生永遠不懂女生要的是什麼
就連女生自己也不知道
女生的心的確就像海底針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撈到什麼

而如果女主角當初知道
原來五年後自己如此的深愛的人居然會永遠離開
那當初他是不是會更珍惜
而他的後悔我也在他丟了工作這件事上我發現了一點點
但女主角走不出來的情緒讓人好心疼
我彷彿是看到了五年前的我媽
一直把自己關在跟所愛的人所擁有的地方
自己哭自己笑自己默默回憶
女人真傻一直都是

其實我很反對男主角作法
因為女主角會開始變成等信過活
幸好後來女主角媽媽開導了自己也讓女主角活過來
讓她明白
男主角一直都在她身邊不曾離開
男主角很愛她那份愛會一直延續不會停
他不曾真真正正離開


很像慶幸有你愛我的MV
女主角最終都會明白
原來對方一直陪在他身邊不曾離開
男主角最後一封信裡寫的


寶貝
你精采了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因為你而完整但我只是你生命的一段篇章
而你還有你自己的人生要繼續過


PS我愛你     永遠





PS.我愛你
真的是感人又溫馨的一部片 
很推薦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deredmilk 的頭像
    powderedmilk

    ♡ GasPard et Lisa ♡

    powdered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